•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政府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19 16:5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0月18日,省政府副秘书长、省医保办主任章石生带队到我市调研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工作。10月19日上午在宣城宾馆召开调研汇报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黄敏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和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有关工作情况。章石生副秘书长肯定了我市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提出了改革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先后听取了市人民医院、中心医院、仁杰医院、医学专家、市社保中心、区新农合管理中心、市人社局、市卫健委关于医保支付方式改革相关情况汇报和意见建议,对有关单位提出按病种付费方式改革中存在的问题、遇到的困难给出了指导意见,并介绍了其他地市先进的工作经验做法供我市参考借鉴。

    汇报座谈会结束,调研组一行来到市社保中心开展实地调研。了解医保支付方式改革落实情况,查看按病种收付费工作资料。同时,查看了专项行动宣传和工作开展情况。(局医保科  彭桦)

QQ图片20181019120217.pngQQ图片20181019115451.pngQQ图片20181019115711.pngQQ图片20181019115635.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