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我市劳动保障监察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0-29 17:26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加强劳动保障监察执法能力建设,提高全市劳动保障监察员综合素质,10月26日,宣城市2018年劳动保障监察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全市县、乡劳动监察机构近80名专(兼)职劳动保障监察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省人社厅劳动监察执法局局长徐尚振及部分专家和法律工作者进行授课,通过解读治欠保支政策宣传和形势、行政执法实务及劳动监察基础和实务、劳动合同及工资、工时等政策法规等,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劳动保障监察人员的业务素养。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作开班动员讲话, 要求全体培训人员要充分认识业务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扎实搞好这次培训,达到预期目的;要求大家全面把握本次业务学习培训重点,要端正学习态度,要联系实际学以致用。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普遍反应,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贴近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获益匪浅,对提升业务水平和能力很有帮助。(市人社局监察支队  赵强军)

微信图片_201810291608518.jpg微信图片_201810291608517.jpg微信图片_2018102916085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