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建立长效连动机制 深度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06 08:4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1月1日上午,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徐金元一行应邀来我市商谈有关人才招聘、人才培养等方面校企合作工作。这是市人社局积极与省内外高校谋求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满足市内企业发展对人才需求活动之一。

 在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刘世和代表市人社局,对徐金元副院长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该校对宣城人才需求的关切和支持表示感谢,希望该校进一步与我市人社部门及相关企业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会上市就业中心杨劼主任对宣城的文化历史、人文环境及人才政策进行了介绍。徐金元副院长在会上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生源及专业设置情况,并表示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得到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注与支持,这样高校学子才能被社会所用、发挥所长,该校将与宣城市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开展各类校企对接活动。我市中鼎精工、生信铝业、金能移动能源等企业代表也分别介绍了各自在引人、用人、留人等方面所采取的相关措施和总体基本情况。会上双方就促进安工大工商学院毕业生来我市实习、实践、就业等多项议题达成共识。

 会后,市就业中心与安工大工商学院签订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站合作协议书》,并举行了简短的“大学生就业工作站”授牌仪式。下午,徐金元副院长一行对我市中鼎精工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员陪同考察。(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袁庆华)

1.JPG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