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培训

郎溪县人社局精准发力“稳就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1-30 09:3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今年来,郎溪县人社局落实积极就业政策,努力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提前一个季度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全县新增城镇就业人数8501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保持在3.1%,完成各类培训7100余人。一是深入推进就业脱贫工程。全县开发村级辅助性公益岗位并吸纳贫困劳动者840人。共招募就业(居家)扶贫基地35个,提供就业岗位1777个,吸纳贫困劳动者200余人;建成就业扶贫驿站17个,吸纳就业911人,其中贫困劳动者104人。培育扶贫创业致富带头人140名, 发放创业补贴93人共计46.5万元。二是努力促进重点人群就业。举办户外大型招聘会5场(同步展开网络招聘会1场)、乡镇专场招聘会10场,发布举办“五大主题招聘日”、每月18日专场招聘会等活动60余场次,扎实开展了全国扶贫日专场招聘会、9月9日石佛山庙会招聘会、退役士兵就业服务月等专场招聘活动,累计提供岗位10000余个,编印发放《就业创业一站式服务手册》万余份,进场求职人数10000余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000余人。开发公益性岗位280个、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岗位开发284个、基层特岗92个。三是不断提升为企服务能力。开展返乡务工人员春节座谈会、宣传推介会9场,积极做好“策返”回流。采取村企对接、外出劳务对接、校企对接和中介劳务公司对接等多种方式做好为企业用工服务,先后组织268家企业参加各类专场招聘会、网络招聘会、外出招聘会。在郎溪电视台(企业用工专用频道)累计为300余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制作重点企业招聘宣传片20部。(郎溪县人社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