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成功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4 08:2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近日,由郎溪县人社局和郎溪县交运局主办,郎溪县技工学校承办的郎溪县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在郎溪县技工学校成功举办。县政府副县长虞文胜,县人社局、县交运局等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宣城市人社局副局长沈代平宣布大赛开幕,开幕式由郎溪县人社局局长江华主持,

 副县长虞文胜在开幕式上指出,本届职业技能大赛的精心举办,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我县高技能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我们要摒弃“重学历、轻能力”的旧思想,要通过职业技能大赛展现新时代“崇尚一技之长,不唯学历凭能力”的良好社会氛围。

 大赛共设焊工、车工、汽车维修工三个工种,共计52名选手参赛。参赛队员由县交运局、县开发区、各乡镇选送,安徽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菱精工有限公司、安徽佶龙机械有限公司、宣城安盛石化有限公司等21家企业参与此次大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选手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三个工种共决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9名及选送单位。11月30日下午,大赛组委会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荣誉证书、奖杯以及奖金,郎溪县第三届职业技能大赛圆满结束。(郎溪县人社局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