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清欠办召开企业欠薪预警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04 10:13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1月30日,市清欠办组织召开了市级企业欠薪预警情况分析会议。市人社局、住建委、交通运输局、水务局等清欠工作部门及市工商质监局、税务局、工行、农行、中行、建行、邮储银行、皖南农商行、供电公司、水务公司等与企业经营相关联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清欠办主任、市人社局副局长吕利武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市人社局介绍了企业欠薪预警机制建立的必要性,并就当前存在的欠薪隐患作了汇报,其他与会单位也就预警机制的建立作了交流发言。经研讨,各方就建立企业欠薪预警会商机制达成共识。

 吕利武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会后立即向主要领导汇报,落实责任人;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把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宣传纳入到日常工作中,引导企业规范用工;要建立欠薪预警报告制度,将掌握的企业经营异常信息第一时间通报市清欠办;要密切配合,加强惩戒,对预警发现的隐患,及时要求落实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予以联合惩处,使其“一处违法,处处受限”。(市劳动监察支队 赵强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