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两家企业成功获批省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5 09:13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日前,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两家企业顺利获批安徽省第九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标志着该经济技术开发区实现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零的突破。

 12月20日下午,宣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率队参加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授牌仪式,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共同为安徽益佳通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和安徽弘雷科技有限公司授牌。宣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部分领导和相关企业代表参加了仪式。

 吴明局长指出,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设立将有效推动企业科技成果产业化,提高企业科研、生产技术和经营管理水平。企业要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为契机,聚焦研发创新,加强前沿基础理论研究,使平台设立、人才培养、技术开发、成果转化、企业发展融为一体,真正实现产学研的有机结合、真正发挥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平台效应。今后,人社部门将继续坚持“双服双争”工作理念,不断加强博士后工作站指导、管理、服务等工作,不断推进人才政策落地生根见效。

 会后,吴明局长率队到两家企业实地走访调研。(局专技办 吴静婷)

74576831410395636.jpg430147001107375949.jpg299562769992096637.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