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政暨安全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8-12-29 17:1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2月29日下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节前党风廉政暨安全工作部署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同志主持并讲话,市人社局机关、信息中心、监察支队、仲裁院全体,其他二级机构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吴明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局上下干部职工并肩作战,凝心聚力,积极作为,不断创新工作理念、转变工作作风,努力将人社工作清单转化为老百姓幸福账单,在保障民生、人事人才、促进和谐、党建工作等方面有创新、有突破。新的一年,全局将紧紧围绕“高质量发展、高效率服务、高素质队伍”为目标,着力打造温暖人社、民本人社、创新人社、阳光人社、服务人社、法治人社、廉洁人社。

 吴明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入对照省市有关规定和通报要求,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强化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节日期间要做好应急值守,严肃值班纪律,做好安全工作,遵守廉政要求,严格执行廉洁纪律,把握好度。

 会上,市人社局调研员刘世和传达了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关于紧盯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四风问题做好相关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事业单位和城市照明及商业服务业等场所节电工作的通知,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翟燕华传达了市纪委近期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局办公室  陶杰)

161687019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