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委副书记严琛到泾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2 15:00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2月29日上午,市委副书记严琛赴泾县云岭镇,开展四级书记遍访贫困对象推进乡村振兴活动,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泾县云岭镇党委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严琛一行先后深入云岭镇章渡村走访联系贫困户,实地查看了云岭镇章渡村村级扶贫产业项目。听取镇村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与镇村干部进行座谈交流。

 在章渡村贫困户商柏林、汪伍员家中,严琛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收入来源、身体健康状况、生产生活和子女就业上学情况,询问他们在享受健康脱贫“351”、“180”、扶贫政策执行及帮扶联系人工作开展等情况,鼓励他们要积极向上,增强信心,勇于克服困难,努力改善家庭生产生活条件,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随后,严琛深入云岭镇章渡村水产养殖产业扶贫基地,该基地借助章渡村水资源丰富优势,从2015年实施水产养殖项目,已建村集体鱼塘4个,规模明显。通过产业带动、劳务带动,促进了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增产增收致富,带动村集体经济收入近10万元/年。严琛仔细询问基地运行情况、养殖成本、发展前景,要进一步发挥产业优势,夯实工作基础,保障贫困户稳步脱贫与致富。

 调研中,严琛还实地查看了章渡村古民居建筑修缮工程现场,了解该项目建设情况,要求与旅游开发相结合,做好产业的文章。(局机关党委 陈刚)

微信图片_20181229132406.jpg微信图片_20181229132400.jpg微信图片_2018122913235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