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精准服务助力郎溪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04 14:1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月3日,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县人社局、县人才办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到郎溪经济开发区召开为企服务座谈会,全县近10家重点企业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人社局、县人才办相关部门负责人向与会企业详细介绍了国家、省、市在关于企业用工服务、技能培训、人才培养引进、社会保险征缴等方面出台的20余项涉企优惠政策,并对企业在政策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惑和困难进行了现场答复。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县人社局的组织这样的座谈会实在管用,是真正的为企业送政策送服务、解难帮困,既学到了政策又解决了问题,更促进了企业的发展,并希望以后能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县人社局负责人表示:新的一年,县人社局将认真贯彻市、县全委会精神,按照“全面学习溧阳、深度接轨苏南”的要求,解放思想、奋力拼搏,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务实举措促进全县经济发展,为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郎溪新篇章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郎溪县人社局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