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迅速传达学习市两会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5 16:2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月14日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和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吴明表示,这次“两会”是全市人民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既开得圆满成功、风清气正,又意义深远、影响重大。市委书记陶方启的讲话立意深远、内涵深刻、情真意切。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冬云的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非常鲜明、主线非常突出、主调非常激昂,这是一份最令人鼓舞、最振奋人心、最令人欣慰、最令人感怀的报告。

 吴明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好市“两会”精神,深刻认识“两会”的重大意义。要狠抓贯彻落实,提升站位,围绕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创新谋划今年人社工作,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两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团结一致,共同努力,继续在全市的大局中写好人社的新篇章,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高效率服务、高素质队伍建设,继续为全市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局办公室  杨俊)

901618780.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