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接您回家暖人心,情系家乡就业好 ——宣城市开展“接您回家,圆梦家乡”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01 16:5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月31日上午,宣城市、区人社部门联合相关部门在宛陵湖会展中心举行了宣城市暨宣州区2019年“接您回家,圆梦家 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我市在外就业创业人员感受家乡的发展和变化,了解家乡的就业信息和创业政策,引导更多在外就业人员回宣就业创业。

1.png

    此次活动受到市、区两级政府高度重视,8点18分,伴随着震天的锣鼓声,牛传勇副市长宣布“活动开始”,10辆悬挂着“接您回家,圆梦家乡”标语的大巴车纷纷开动,向着上海、杭州、南京、湖州四座我市在外务工人员较为集中的城市进发,这是我市首次大规模组织专车接送在外就业创业人员回家,共计接回返乡人员500多人。

图片1.png图片2.png

    与此同时,现场招聘活动也拉开大幕,招聘会共吸引市区两级开发区的中鼎精工、安徽益佳通、海通模具等100家企业参加,为各类求职者特别是返乡人员提供3700多个岗位,涵盖机械制造、新能源、电子装配等多个领域。

QQ图片20190201165631.png图片4.png

    下午,“接您回家”大巴陆续抵达招聘现场,工作人员用“一句问候,一条围巾”,让乘坐专车的返乡人员深深感受家乡的温暖,此情此景把招聘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QQ图片20190201165653.png

    各用人单位为广纳人才纷纷打出“待遇牌”和“礼品牌”:要么开出优厚的条件,要么以丰富的企业文化吸引求职者前来应聘,招聘现场一片繁忙。活动还设置了就业创业、劳动维权、职业指导、社会保险等政策服务区,举行了民俗表演,邀请了我市部分书法家开展“送春联”“送万福”“进万家”活动。

图片6.png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吸引近2000名求职者前来参加,达成就业意向713人,同步网络投递简历865份,累计发放各类就业创业宣传资料5000份。(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袁庆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