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人社扶贫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02 11:0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1月30日,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工作会议暨人社扶贫工作会议在宣城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市有关会议部署,总结2018年全市人社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安排部署2019年人社重点工作。会议传达了牛传勇副市长的批示精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各县市区人社局局长、市人社局各科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市人社系统围绕“天地人和”工作理念,“民生为本、人才优先”工作主线,“双服双争”工作引领,“101工程”工作抓手,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强化责任,攻坚克难,着力推动全市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要加强科学研判,充分认清经济高质量发展、保障和改善民生、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上升为国家战略、防范和化解风险、加强行风建设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准确把握人社工作面临的形势,坚定信心、敢于担当,谋深谋实工作举措,努力把各种机遇转化为推动人社事业发展的现实。

 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贯彻全国全省人社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服务“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全市大局,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改革创新,坚持推动高质量发展,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着力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防风险、稳预期,着力深化“双服双争”,着力惠民生与促发展相结合,着力打造温暖人社、民本人社、创新人社、阳光人社、服务人社、法治人社、智慧人社、廉洁人社品牌,努力谱写新时代宣城人社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打赢人社脱贫攻坚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定信心,压实责任,确保全年人社扶贫工作取得新成绩。 各县市区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在会上作经验交流。(局办公室  陶杰)

IMG_6682-wps图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