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春节党风廉政暨安全工作部署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02 15:59 信息来源:办公室 访问次数:

     2月2日上午,市人社局组织召开春节党风廉政暨安全工作部署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同志就春节党风廉政和安全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调研员刘世和同志主持会议并传达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做好春节前后安全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9年节假日期间值班工作的通知》,对春节放假期间担负正常值班和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值班工作进行部署。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翟燕华同志传达市纪委“关于二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组织学习中国纪检监察报刊登的《风清气正过大年 警惕“小意思”埋下“大隐患”》一文。

     吴明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人社系统各项任务全面完成,各项工作亮点纷呈,争先进位。充分展现了“领导班子领得起、中层干部撑得起、全体职工顶的起”的良好局面。

     吴明要求,春节期间,要绷紧春节廉洁自律之弦,确保节日风清气正,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做到心存敬畏,时刻保持清醒、清白、清政;要加强春节值班值守,确保大局平稳;要强化安全意识,确保平安祥和。真正做到“放假不放纵、过节不失节”。

     市人社局机关、信息中心、监察支队、仲裁院全体,其他二级机构副科级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1.jpg

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