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集中收看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12 10:4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2月11日上午,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在市红星礼堂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陶方启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市人社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局六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实况直播,聆听我市打造工业强市的最强音和招商引资的集结号。

 直播结束后,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的召开,充分展现出全市上下打造工业强市的决心、信心、恒心。听了陶书记的讲话,让人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要始终坚持“对接沪苏浙,争当排头兵”工作思路,积极践行“双服双争”理念,主动对接服务企业,大力助推民营经济发展,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全市经济发展大局,为开创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新局面、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谱写宣城人民美好生活新篇章作出新的积极贡献!(局办公室 陶杰)

2084099879.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