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郎溪县“3+3”模式全力破解岁末年初企业用工难题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5 08:41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常态+动态”。依托电视媒体、户外广告等常态宣传平台,宣传就业政策,累计发布企业招聘信息1000余条,开展“春风行动”,打造“外出务工返乡人员就业大舞台”。通过网络直播等方式展现企业用工需求,实现全网覆盖,滚动播出。跟踪调查全县185家企业春节期间用工需求并实行动态管理,组织填报《春节期间企业用工需求调查表》,编印《企业用工岗位需求信息册》,同时开展全县人力资源调查。

   “三进+三出”。组织人员进乡镇车站、农贸市场等人流量集中地举办招聘会9场次,进村(社区)送岗位信息,进企业参观对接,先考察,后就业,为有意愿返乡就业的外出务工人员提供信息和平台。赴河南光山县、安庆岳西县等地开展劳务对接,与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高校开展校企合作,吸引35名高级人才来郎就业,与北京、上海、苏州等地人力资源中介合作对接,引导劳务派遣等方式开展用工。

   “线下+线上”。搭建户外招聘互选平台,举办 “对标沪苏浙助企业发展,返乡促就业建美好郎溪”大型企业用工招聘会6场,促进贫困劳动者、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就业群体2000余人就地就近就业。打造“互联网+就业”模式,开展“郎溪县第四届网络招聘会”,依托安徽公共招聘网、县电视台、人社公众平台、城市中国郎溪在线等媒体免费为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及个人求职信息3000余条,通过微信扫描、APP等方式,实现在线互选。(郎溪县人社局报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