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业务专题 > 劳动关系

省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联席会议办公室 点赞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6 08:1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日前,省解决企业工资拖欠问题联席会议办公室向我局发来《感谢信》,对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信》称:“2018年,你局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和省厅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锐意进取、攻坚克难,着力整治劳动保障突出违法问题,扎实推进保障农民工支付工作,推动劳动保障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的进步,为维护劳动者合法权益和全省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的工贡献。值此新春之际,特向你局及劳动保障监察战线的全体同志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奋勇拼搏,努力推进全省劳动保障监察事业再创新业绩 ”。

     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人社局充分发挥职能,采取强有力措施,确保了无政府工程项目欠薪案件、无欠薪群体性事件、无农民工进京赴省上访。全年市本级共接待农民工投诉129起,涉及农民工2461人,涉及欠薪金额4465万元,较去年分别下降53.1%、59.6%、49.3%,实现投诉人数、投诉人次、清欠工资总额“三下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