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业务专题 > 就业培训

宣城市召开市区两级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联席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2-26 08:45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支持就业创业力度,加强财政贴息资金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21日,宣城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了2019年宣城市区两级创业担保贷款工作联席会议,人行宣城中心支行、市财政局、市区两级创业担保贷款经办机构及合作银行相关负责人和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共同协商制定了《宣城市创业担保贷款联席会议制度》,确定每季度定期召开联席会议,促进各相关单位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沟通和联系。

    会议通报了上年度宣城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开展情况,2018年全市共发放各类创业担保贷款2.35亿元,累计财政贴息金额1099.60万元,累计安置创业就业4983人。

    会议认真分析了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各经办银行就各自业务流程、反担保措施、创新模式等具体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市人行及财政部门就近期国家出台的最新担保贷款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创业担保贷款经办机构和合作银行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任杨劼最后要求各经办机构和合作银行要认真领会政策精神,以新内容、新要求为指导,健全机制,完善制度、加强管理,强化合作,更好地服务全市广大创业者。

    此次联席会议的召开,及时研判了创业担保贷款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将有效推动我市创业担保贷款工作的开展。与会单位一致同意将以此为契机,将联席会议形成常态化,加强相关单位间联系,促进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促进我市“双创”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