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宣州区提前启动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民生工程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7 14:34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宣州区启动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30名新员工参加首批培训。从3月4日开始,宣州区第一期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班在智达冈山(安徽)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办,随着该班次开班典礼的拉开帷幕,标志着宣州区正式启动2019年度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民生工程。本次共有30名新录用员工参加岗前技能培训。          

    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是我市技能大省民生工程一项重要内容,今年以来,宣州区人社局组织人员深入全区26个乡(镇)、街道办事处及宣城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等企业,发放征求意见表200余份,对企业新录用人员数量和培训需求进行摸底调查,针对企业不同需求,制定了相关文件,做到培训方案科学化,确保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并对就业补助资金使用做到明确具体。

    宣州区人社局认真履行企业岗前培训中的监管职能,在培训过程中坚持“培训入口把关严,培训环节管理严,培训补贴审核严”、“培训方案实,培训人数实,培训时间实,培训质量实。”通过开班申报、培训期间抽查等措施,规范了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工作。同时积极与培训机构进行对接,对不同企业生产、经营特点、岗位技能要求以及用工特点等,量身定做,组织专业教师,编制教学方案,制定“菜单式”培训课程,开展企业员工岗前个性化培训,使培训工种设置紧贴用人单位需要,确保参训人员学以致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