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社保中心开展职工“亲子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1 11:39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3月10号周日下午,市社保中心服务大厅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主题为“脚踏实地 ·欢乐迎春”的职工亲子活动正在热烈欢快地进行着。

   首先进行的是6周岁及以下萌宝们的爬行比赛。只见中心工会主席一声令下,萌宝中稍大一点的宝贝飞快爬向终点,小一点的宝贝在爸爸妈妈的呼喊声中,也奋力向前爬去,最小的宝贝看到其他小朋友都到达了终点,自己还没有移动半步不禁大哭起来,一下子逗乐了现场的观众。就在一片欢笑声中愉快结束了爬行比赛。

   第二项比赛是7周岁-14周岁的中小学生与自己的父母进行的“亲子跳绳”比赛,取1分钟内累计跳绳数为最终成绩。一组组比赛下来,“大选手”们气喘吁吁,“小选手”反倒轻松自如,个别小选手比父母跳得更多,真是青出于蓝啊!

   最后,亲子活动组委会对参赛选手们进行了表彰,并给予了一定的物质奖励。此次活动有效加强了同事间的情感交流,激励大小宝贝们积极向上、敢于拼搏的精神,脚踏实地去学习和工作,快快乐乐迎来一年之计的春天!(社保中心陈前玲)

亲子活动1.jpg亲子活动2.jpg亲子活动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