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走访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士后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5 09:4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近日,市人社局博士后工作负责人走访了博士后新设站单位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安徽弘雷金属复合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对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士后工作展开调研。 

    4月11日,市人社局博士后工作负责人与企业博士后工作负责人、科研人员开展座谈,了解企业在博士后工作开展中遇到的困难和服务需求,详细介绍了博士后进出站流程办理、博士后项目经费申报等实务工作。针对企业反映的行业人才紧缺等问题,市人社局博士后工作负责人建议企业通过站站、站校之间的联系交流,通过课题合作、联合招收等模式引进博士后,提升企业科技研发能力。

    目前,我市共有博士后科研工作站21家,其中国家级博士后工作站1家。下一步,市人社局将一如既往加强对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的指导和帮助,将博士后工作站作为重要创新载体,吸引更多的博士进站从事博士后工作研究,发挥博士后在推动高校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为企业生产力过程中的关键作用。(局专技办  吴静婷)

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