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联合金融部门开展“四送一服”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17 14:3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服务实体经济,加快创业担保贷款业务的推广,缓解民营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有效推动“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深入开展。4月15号,市人社局联合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邮储银行宣城分行和市“四送一服”办,开展以“百名行长进千企”暨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为主题的“四送一服”专项活动。市人社局副局长沈代平,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芮加清,邮储银行宣城分行副行长蒋政龙以及市“四送一服”办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组一行先后走访了宣州区工业园金桂印染和富源锌业等多家企业开展创业担保贷款政策宣传,并对企业融资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实地调研。随后活动组在市邮储银行召开座谈会,就“四送一服”工作中如何加强民营和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助推创业担保贷款政策服务实体经济等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探讨。

    市人社局副局长沈代平指出“四送一服”要下沉一线,加大宣传力度,方便企业获取政策服务信息;人民银行宣城市中心支行副行长芮加清强调,要通过深入开展“百名行长进千企”活动,进一步发挥金融部门在促进中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引领作用,把扩大创业担保贷款业务作为缓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重要途径。省、市“四送一服”工作组相关成员也参加了座谈。(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罗少宁)

QQ图片20190417144259.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