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第十六期“宣城人社讲坛”暨党风廉政教育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06 08:10 信息来源:人社局 访问次数:

 

    4月30日下午,市人社局举办第十六期“宣城人社讲坛”,局职业能力建设科宋魁飞副科长作题为《夯实技能人才培养,加快技工大省建设》专题党课,局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邵和平主持党课,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成员及其他二级机构副科以上同志参加党课教育。

    宋魁飞副科长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什么是技能人才”、“技能人才相关政策”,介绍了当前我市技能人才培养渠道、技能人才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技能人才工作要点,用心搭好我市技能人才“传帮带”平台,提升我市技能人才水平。

    会上,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邵和平传达了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关于“五一”、“端午”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通报》,并对严格落实“五一”期间值班制度和安全管理、组织纪律提出了明确要求。(局机关党委  朱亚萍)

微信图片_20190505165439.jpg微信图片_2019050516544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