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部门开展创业服务云平台政策培训推介系列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0 11:18 信息来源:人社局 访问次数:

 

   5月9日上午,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联合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举办了全市云平台业务培训班暨电子创业券政策宣讲会。来自全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分管领导和业务经办人员以及部分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和财务代账公司业务负责人近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省云平台运营商——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高级经济师、专利代理人曹亚男女士通过对电子创业券相关政策的讲解,使参会人员对于云平台通过电子创业券提供“互联网+人社”创业服务的重要意义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

   下午活动组一行来到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举办“创业江淮校园行”电子创业券政策宣讲,并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创业案例分享。活动期间,工作人员现场指导大学生使用创业券进行了创业能力测评,使大学生在了解了自身创业潜力的同时,进一步激发了创新创业的热情。

   本次宣传是我市人社部门为贯彻实施我省“创业江淮”行动和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举办的专项系列活动,通过对电子创业券体系政策的宣传推介,对于助推“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服务宣城就业创业,打造我市“双创”升级版具有积极的意义。(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罗少宁)

IMG_9357_副本.jpg906ea36e9292d57705f53a3d32b3a87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