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牛传勇主持召开宣城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4 11:2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扎实做好我市2019年度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给广大考生营造温馨舒适、公平公正的考场环境和考试氛围,5月14日上午,全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市政府三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牛传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人社局汇报了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基本情况和考务工作准备情况。今年,我市原招聘计划有719个,54个招聘岗位未达到开考比,核减后实际招聘计划为665个,通过网上报名有13767人,通过资格初审13027人,实际缴费确认有11773人,平均报考比为1:17.70,与去年的1:13.20相比,每个岗位报考人数增加了4.5人。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和承担考点任务的学校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单位考务工作的落实情况,并表示全力做好考务工作。

   最后,牛传勇副市长强调,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人数多,社会关注度高,竞争激烈,任何环节出现问题,都有可能经过发酵变成社会焦点问题,涉及考务的各成员单位务必要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同时要求各成员单位按照职责分工要求,对制定的工作方案再次梳理一遍,提前抓好各项考务工作的落实,给考试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确保本次考试圆满完成。(事业科  沈世虎)

领导小组会议照片.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