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公示公告

宣城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温馨提示4:考生注意事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15 16:13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各位考生:

    宣城市2019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将于5月19日在宣城市政府所在地9个考点举行。为方便各位考生顺利完成笔试,现就笔试有关事项温馨提示如下:

    1.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16日至18日,考生可自行从安徽省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笔试准考证。

    2.考试携带证件:考生进入考场须携带本人报名时所提供的同一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第一代身份证已于2013年1月1日起停止使用)、笔试准考证等(具体携带事项请仔细阅读准考证说明)。身份证丢失的考生,须携带本人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贴有本人照片的标准格式户籍证明、临时身份证或社会保障卡。

    为方便考生,19日上午7:00-9:00、下午12:30-15:00,飞彩派出所(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飞彩办事处莲塘路与林海路交叉口开达名城小区C4-4)、济川派出所(宣城市宣州区济川街道叠嶂东路17号)和鳌峰派出所(宣城市宣州区元宝街45号)安排户籍民警值班,身份证丢失的考生可前往办理身份证明材料。

    3.及时到达考点:由于参加笔试考生较多,请各考生合理选择路线和交通工具并提前到达各考点,以免延误笔试。开考30分钟后,不允许进入考点参加考试。

  

 

 宣城市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5月1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