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第十七期“宣城人社讲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0 10:27 信息来源: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提高人社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思想认识,了解掌握中央和省委、市委市政府有关专项斗争精神,推动人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发展,5月17日下午,市人社局第十七期“宣城人社讲坛”邀请宣城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副支队长刘小飞作题为《用身边的案例解读黑恶势力》法治专题知识讲座。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邵和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成员及二级机构副科以上同志参加知识讲座。

    刘小飞副支队长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什么是黑社会性质的组织”、“ 什么是恶势力”、“ 什么是软暴力 ”、“ 扫黑除恶重点打击对象 ”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全面阐述。剖析了“扫黑除恶”与“扫黑除恶”在内涵及要求上的变化,结合全社会关注和热议的真实案例,生动讲解组织、引导、参加黑社会性质组织罪案例及对机关案件的审查。通过此次讲座,提升了人社干部职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思想认识,为深入推进人社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指明了方向。

   会上,副局长、机关党委副书记邵和平传达学习了省委办公厅关于扫黑除恶有关问题的通报。(局机关党委  陈刚)

微信图片_20190520081947.jpg微信图片_2019052008193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