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部门举办首期“创业大讲坛”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0 10:55 信息来源:人社局 访问次数:

    5月16日下午,由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的宣城市首期“创业大讲坛”活动在市级创业孵化示范基地——宣州科创中心二楼大厅举行,省内外知名创业服务企业以及专家、领导与现场50多名创业者们进行了一场亲密接触。

    本次创业大讲坛邀请了安徽省创业服务云平台运营商——安徽政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为创业者进行云平台以及电子创业券政策宣讲。政和公司运营经理陈玲通过电子创业券在刻章和代账等创业场景下的应用,深入浅出地介绍了云平台通过电子创业券激活创业全流程,提供“互联网+人社”一站式创业服务的重要意义。

    为使创业者充分感受云平台的服务体验,本次创业讲坛还邀请了平台旗下知名服务商——山东领信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彭定教授为创业者带来了一场“创业人的思维模式”专题分享。彭教授从初创企业发展的愿景、价值观和领导力等方面出发,就当今创业环境下先进的思维模式进行了生动阐述,并结合案例及互动等方式与创业者一起思考与发散思维,进一步拓宽了创业者的发展眼界。

    本次讲坛还安排了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国家一级职业指导师张建威以及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国家最新双创政策和小微企业创业融资等创业者关心的专题进行了分享和探讨。创业者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坛收获满满,对于他们未来创业发展大有助益。

    本次活动是我市人社部门积极实施就业优先政策的具体举措。旨在通过大力宣传国家积极就业政策,有效推动我市“双创”深入开展,进一步服务稳就业、促发展的大局。下一步,还将在全市其他创业园区持续开展,以期将“创业大讲坛”打造成我市人社部门服务就业创业工作的又一响亮品牌。

    近年来,我市人社部门紧扣“天地人和”工作理念,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今年截至目前,全市共发放各类创业担保贷款4025万元,实际贴息421.31万元,安置就业创业1091人,有力促进了创新创业与扩大就业的良性互动。(宣城市公共就业人才服务中心  罗少宁)

2C3FBBC4B97B4DBB6F02D219792D8E48.jpg679D96EF02EACF8C29F0FD1346929F1E.jpg

D7D161B23611544FEED7BC7131C982D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