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扎实开展残疾群体就业工作—2019年宣城市暨宣州区“就有未来”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侧记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0 14:29 信息来源:人社局 访问次数:

    2019年5月19日是全国第29个全国助残日,为进一步做好残疾人就业工作,根据人社部和残联统一部署,市人社局与市残联于当天在宣城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了2019年宣城市暨宣州区“就有未来”残疾人专场招聘会,共有10家单位参会,提供包括保安、保洁、客服、包装工等适合残疾人就业岗位66个。

    招聘会当天共有近百名残疾人进场求职,人社和残联两部门在招聘会现场设立了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区,为有就业创业需求的残疾人开展职业指导、职业推荐、政策解答、创业指导、残疾证更换等各类就业创业服务。市人社局还专门印制了《宣城市残疾人就业创业政策手册》,为进场的企业和残疾人进行宣传发放,共计发放宣传册150余份。

   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共有40余名残疾人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接下来市人社局与市残联将积极做好残疾人后续跟踪服务,尽快促使达成意向的残疾人与企业签订劳动合同,实现就业。(市就业中心  袁庆华)

图片2.png图片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