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开展“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5-24 08:3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把党和国家关心厚爱退役军人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促进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全省退役士兵就业服务月的通知》(皖人社明电﹝2019﹞40号)精神,市人社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5月22日在武警上海市总队执行第六中队开展了“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市人社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对本次活动高度重视,专门抽调相关科室业务骨干成立了宣讲组,精心制作宣讲课件,通过解读安置政策、分析就业形势、开展职业指导、创业平台演示、现场交流互动等形式,让部队官兵充分了解了退役军人的各项扶持政策。本次活动得到了武警上海市总队执行第六中队的大力支持,特别设立了两个会场,共计100余名即将退役的武警军官和士兵参加了宣讲会。

市人社及相关部门一直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作为公共就业服务的重点工作,通过开展政策宣讲、职业指导、专场招聘会、技能培训和创业培训等各类就业创业服务,让退役军人安心就业,放心创业。

 

2.jpg

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