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清欠办召开会议评议建筑企业无拖欠年限及通报处罚名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1 08:50 信息来源:人社局 访问次数:

    6月4日,市清欠办组织召开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事项综合评议工作会议。市人社局、住建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铁路(机场)建管中心、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现代服务业产业园管委会等清欠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市清欠办主任、市人社局副局长沈代平主持会议并讲话。会上,各相关单位就2019年建筑企业连续无拖欠农民工工资年限、2018年及2019年元旦春节期间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单位和个人的通报处罚名单,进行了逐项交流审议。会后,市清欠办将对会议评议结果进行梳理汇总,向社会公示无异议后予以发布,对连续无拖欠的企业按规定予以减免农民工工资保证金,对严重拖欠农民工工资的单位和个人予以清除我市建筑市场、记不良记录等处罚。

   最后,沈代平就下一步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要求各单位做到四个确保,一是提高站位,确保政策落到实处;二是依法依规,确保每项工作决定经得起考验;三是完善制度,确保我市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考核取得好成绩;四是再接再厉,确保企业、农民工合法利益不受损失。

QQ图片20190611085511.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