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年中调度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1 14:52 信息来源:人社局 访问次数:

 

6月19日,市人社局组织召开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年中调度会,会议通报了各县市区上半年就业创业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部署安排了下半年工作,各县市区人社局围绕任务开展进行交流发言。市、县分管领导,就业培训工作负责人以及就业(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人社局副局长邵和平主持。

市人社局召开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年中调度会1.jpg

邵和平副局长在讲话中指出:随着中美贸易摩擦带来的风险不断加剧,就业形势更加严峻,矛盾更加凸显,挑战更加艰巨,各地要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就业创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是积极主动适应新形势,探索新方法,找准发力点,将中美贸易摩擦对我市就业创业工作影响到最小值,着力做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下岗失业人员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二是加强扶贫驿站(车间)建设,在前期努力下,全市就业扶贫驿站(车间)整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下一步要依托扶贫驿站(车间)功能载体,充分发挥脱贫带贫减贫作用;三是确保年度任务完成,上半年任务总体完成较好,但也存在部分任务未达到时序进度,按照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求,各地务必加强调度,提速增效,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就业科  芮志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