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赴厦门开展宣城籍优秀人才座谈交流暨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1 16:56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6月11日-12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市人社局副局长沈代平及局机关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赴厦门开展宣城籍优秀人才座谈交流暨招商引资推介活动。

   12日下午举行的座谈交流会上,市政府驻厦门招商办事处,厦门宣城籍企业家和优秀人才代表20人齐聚一堂。大家观看了宣城宣传片和招商推介片,对家乡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感到非常振奋,对家乡今后的发展前景信心百倍,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踊跃发言,表示愿意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吴明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宣城经济快速发展,项目建设高速推进,交通发展日趋完善,这得益于全市人民的努力奋斗,也得益于各位宣城籍老乡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衷心希望各位宣城籍老乡牢记乡情、做好家乡形象代言人,讲好宣城故事、当好宣城红娘,积极帮助家乡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促使更多优秀人才回归宣城,更多企业家到宣城投资兴业、互利共赢,让更多好项目、大项目落户宣城。吴明表示,人社部门将为宣籍人才回归和外商投资全力做好服务。

   当日上午,吴明一行到厦门市轻工集团古龙食品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介绍我市打造食品工业园的情况,就到宣城投资合作事项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图片1.pngQQ图片2019062117005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