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省人社厅副厅长程光林到宣城调研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1 17:1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6月19日-20日,省人社厅副厅长程光林、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处处长王军等一行到宣城就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陪同调研。

   调研期间,程光林一行分别在宣城市和广德县召开座谈会,重点就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岗位设置、聘后管理、基层“招人难、留人难”,以及基层教育事业单位“县管校聘”、基层医疗卫生机构人才“县管乡用”等方面,了解工作情况,听取意见建议,研究应对思路和措施。市、县(区)教育、科技、卫生、文化及农业局分管负责同志、人事科长,市、县(区)人社局相关人员和乡镇负责同志代表参加座谈会。

   在听取我市汇报和座谈发言后,程光林对我市在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和人事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人事管理政策性很强,各级人社部门和相关单位要坚守政策底线,严格落实各项人事管理制度,坚持政策不动摇、履行程序不变通、执行标准不走样。同时,希望宣城继续大胆探索、努力实践,不断创造更多、更好的经验和做法,推动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和人事管理工作健康有序发展。( 沈世虎、罗烨)

QQ图片20190621171424.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