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2 16:0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6月27日下午,市人社局召开科级干部集体谈心谈话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和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翟燕华分别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云子同志主持会议。局机关新任职干部和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科级干部谈心谈话会.jpg

 吴明强调,全党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人社部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点,要弄清什么是初心使命,如何践行初心使命。要紧紧围绕“民生为本,人才优先”的人社初心,扎实践行“双服双争”的宣城人社发展理念,不断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努力创造一流人社工作业绩。

吴明指出,新时代的宣城人社干部要做到“三个一”。一是要有思考的脑袋。要勤于思考、善于思考,在思考中找到解决问题的方法和举措。坚持学习“没有终点、只有起点”“没有毕业、只有毕生”的理念,多学科学理论,多在实践中学,见贤思齐学。要学会思考的方法,善于冷静思考、理性思考和战略思考;二是要有赶考的心态。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人民是阅卷人。就人社而言,考官是人民群众,考场是新时代,考纪是党章、党规和党纪,怎样推动宣城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是考题,我们是最主要的考生,每个人社干部要以把工作当成事业的方式和心态去赶考,正确处理好考生、考官、考场、考纪、考题之间的关系,不断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答好人社答卷;三是要有会考的能耐。做到常自醒、常自问,深入推进“三练三比”和“双服双争”活动,着力提高和增强四种本领,即创新的本领、协调的本领、落实的本领和廉政的本领,做到“三自三底”,即有自信的底气、有自强的底色,有自律的底线,倍加珍惜组织的培养、信任和重托,在新的岗位上忠诚担当、廉洁奋进,展现新气象、做出新贡献。

翟燕华对新任职干部进行了廉政谈话。她要求新任职的同志和全体机关干部要严守政治规矩、旗帜鲜明讲政治,做到三个“坚持”,即坚持理论武装,提升从政道德修养;坚持执政为民,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坚持严于律已,坚守为政清明的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