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主动对标走出去,学习先进找差距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08 17:1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吴明局长带队赴南京、马鞍山人社局考察学习

 

    7月3日上午,宣城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市人社局副局长杨云子一行5人赴南京市人社局考察学习。双方在人才工作、人力资源服务和社会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习,特别是就人社部门落实《南京都市圈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推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一体化进行探讨、对接并办达成共识。

微信图片_20190708171910.jpg

    吴明表示,推动南京都市圈人社领域的共建共享共同发展,是落实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重要举措,这次来南京学习考察,既是一次学经验找差距的学习之旅,也是一次谋合作共发展的推进之旅,更是一次深交流多往来的友谊之旅。宣城市人社局将坚持主动对接、深度融合、互利共赢,在人社领域融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融入南京都市圈等方面有所作为、有所突破。

微信图片_20190708171918.jpg

    当天下午,吴明一行还到马鞍山人社局考察学习,实地考察了服务大厅窗口、人力资源产业园、标准化仲裁庭和标准化面试考场建设和运营管理情况,在两市人社局举行的座谈会上,双方对工作中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吴明指出,我市要充分借鉴马鞍山市人社工作好的经验做法,努力提升全市人社工作水平。(局办公室 杨俊)

微信图片_2019070817192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