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绩溪县人社局:39名创业“追梦人”逐鹿首届创业创新项目大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0 15:26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6月5日,在安徽省绩溪县徽州学校科学馆,39名参加创业创新项目大赛的选手正在接受创业辅导师的赛前辅导,这标志着绩溪县首届创业创新项目大赛正式“鸣金开锣”。

为激发创业创新热情,帮助创业创新人才成长,孵化创新示范企业,绩溪县委组织部、人社局、县团委与农商银行联合举办首届“农商行杯”创业创新项目大赛。大赛主题为“圆梦绩溪,创业同行”。凡是18至45周岁的普通劳动者、创业者,拥有创业项目意向人员或拥有创业实体人员均可参赛,户籍不限。大赛分宣传报名、赛前培训、初赛阶段、决赛阶段、项目推介五个阶段。经过5月的宣传动员,全县有39个选手积极报名参赛,参赛涉及创业项目有电子商务、托幼中心、农产品种植销售、乡村旅游、少儿音乐教育、美食客栈等。

从6月10号开始,进入初赛。初赛阶段对所有参赛《项目计划书》和PPT进行评审,根据参赛项目的市场前景、成熟度、创新性、带动就业能力、选手资历等内容对创业计划书进行综合评分,评选出前10名项目进入6月下旬的决赛。决赛根据得分排名产生一、二、三等奖等奖和优秀奖。一等奖1名奖励20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10000元,三等奖3名和奖励8000元,优胜奖4名各奖励5000元。

大赛结束后,举办方对获奖创业项目进行项目推介,帮助创业人员做好项目开发、设计、完善和实施,并对进入决赛且有志于创业的选手,在符合信贷授信准入政策的前提下,由绩溪农商行拟给予20—50万元期限3年的意向担保授信额度,并在利率定价上予以政策优惠,力促创新到项目成果的孵化落地,圆梦创业。(绩溪县人社局)周明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