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明确初心使命,坚定前进方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1 11:11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沈代平副局长为非独立核算事业支部上党课

 

根据局机关党委工作安排,7月10日,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沈代平以“明确初心使命,坚定前进方向”为主题,为市人社局非独立核算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专题党课报告。

沈局长上党课.jpg

沈代平指出,不忘初心,就是不能忘记党从哪里来,这是立党之本;牢记使命,就是要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他要求在座党员干部要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树牢崇规意识、遵规意识、执规意识,自觉把自己的言行置身在党章党规的框架之内。要初心不改、使命不移,勇于担当、永久奋斗,不断传承、弘扬和践行奉献精神,始终保持青春活力,立足于本职工作,不断磨砺自己,为人民群众谋幸福。要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一步一个脚印地前进,继续以伟大的自我革命推进伟大的社会革命,按照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深化标本兼治,坚决清除腐败分子,保持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形象。

最后他强调,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崇高而神圣、前景光明而美好,我们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造青春之政党、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创造让世界刮目相看的更大奇迹。(市劳动保障监察支队  钱德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