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翟燕华主讲《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专题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5 16:31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7月12日上午,市社保中心以专题党课形式组织全体干部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翟燕华主讲。

翟组长讲党课.jpg

翟燕华同志从新修订《条例》的重大意义、《条例》新修订了哪些主要内容、如何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好《条例》三个方面,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解读。她采用朴实、通俗的语言,精美ppt展示出学习重点,列举一些身边的鲜活案例,作了全面生动、详实有力的阐述,让党员们更直观、清楚地把握新条例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翟组长讲党课2.jpg

翟燕华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把学习贯彻《条例》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体现,通过持续深入学、反复对照学,把握具体运用,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二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的责任,自觉把贯彻落实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担在肩上,从严要求,从严管理,形成上行下效、上率下行的良好局面。三要从严执纪,廉洁从政。严格执纪监督,让制度“长牙”、纪律“带电”,严守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与社保窗口服务建设结合起来,与人社工作结合起来,全力打造“依法、廉洁、便民、高效”的社保服务品牌!(社保中心  陈前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