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6 17:30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7月15上午,市人社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集中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传达省委关于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有关问题的通报,以及市安全部门有关工作指导意见和有关安全工作通报等内容,部署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真正将自己摆进去、将职责摆进去、将工作摆进去,切实做到以学为先、以学为要、以学为动力,达到补课、补钙、补差的效果,实现第二批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单位先学一步要求。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省委有关通报精神,按照省、市委要求,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突出“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切实做到以案为鉴、深刻警醒,吸取教训、举一反三,严明纪律,转变作风,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查找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要将防止和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与人社工作相结合,与“三练三比”活动相结合,切实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落到实处,推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提高安全保密意识,筑牢思想防线;严格涉密文件管理,真正做到涉密文件专人管,阅读内容不泄露,确保保密责任落实到位;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吸取保密违法案件情况通报中典型案件的深刻教训,加强日常监管,坚决杜绝泄密、失密事件的发生。(办公室  陶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