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参加2019年(第十一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7 09:2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7月9-11日,应苏州市人社局邀请,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带队参加2019年第十一届苏州国际精英创业周活动。活动期间,吴明一行参加了开幕式,参观了“双创”合作博览会,详细了解当前创新创业的最新政策与成果。

1.jpg

吴明表示,近年来,市人社局以就业创业工作为重点,从政策宣传、平台建设、创业指导、创业扶持等方面多举措鼓励和推动青年创新创业,为全市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但与其他城市相比,我市的创新载体分散布局,创新资源集聚度不够。在今后的工作中,市人社部门将找准发力点,顺势而为,加强经济发展与促进就业的政策协同,用更新更实的工作举措推动宣城“双创”工作水平。

本届创业周上高端智囊云集,共有37个国家和地区的4529名嘉宾受邀参会。开幕期间,展示了科技创新、产业金融、医疗教育等方面的长三角重大人才服务资源,并举办激光和光通讯产业人才发展、智能制造与工业互联网产学研合作对接,机器人人工智能产创融合、资本赋能研讨等长三角一体化专题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