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宣州区召开就业创业工作年中调度暨人社相关业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11:2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7月17日上午,宣州区召开2019年就业创业工作年中调度暨人社相关业务工作培训会,全区各乡镇办事处、市高新区人社工作分管负责人、人社所长及业务经办人员、区人社局相关科室及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区人社局副局长刘臻主持,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余前宣出席会议并讲话。

宣州区.png

    会上,就业促进科、就业中心分别对上半年全区就业扶持工程、新增就业、就业脱贫、职业能力建设等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通报,并対下步重点工作提出了相关具体要求。刘臻对2019年上半年全区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问题与不足,同时对下半年工作作了重点部署与安排。

    余前宣在讲话中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一次年中就业创业工作总结会,又是工作调度部署会,更是一次思想再动员、责任再压实、工作再发力的推进会。他要求各级人社工作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当前就业创业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对标对表、严谨规范,认真抓好就业脱贫工作相关整改要求的落实;要主动作为、真抓实干,深入推进就业创业工作目标任务的圆满完成,为推动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做出人社部门应有的贡献。

会后,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就具体工作组织了业务培训。(宣州区人社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