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开展效能建设明查暗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19 15:42 信息来源:宣城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推进机关效能工作,不断提升人社工作服务水平,7月17日,市人社局重点对市政务中心人社局窗口、局机关各科室作风纪律、服务态度、在岗状态等方面开展了明查暗访活动。

    这次明查暗访主要以抽查的方式进行,暗访邀请县市区人社局和乡镇人社所效能监督员,以咨询业务、模拟办事、办件跟踪等方式,随机检查窗口工作人员的工作纪律、在岗状态、服务态度、工作效率等情况;明查由机关效能办牵头,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对照平时考核细则,对机关各科室效能工作进行明查,重点检查在岗状态、工作作风、环境秩序等情况,力求使全体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更加重视、行动上更加快速、落实上更加有力,营造“人人讲效能、处处抓效能、事事创效能”的浓厚氛围。   

  针对明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对当事人进行了谈话、责令整改,并要求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自纠,从思想认识上找差距,从内部管理上找漏洞,从制度执行上找原因,建立健全效能建设长效机制。(局机关党委  陈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