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宣城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张冬云市长出席并讲话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4 15:24 信息来源:人社局 访问次数:

 

 7月23日上午,全市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关于就业工作要求,分析当前就业形势,部署全市就业工作。市长张冬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牛传勇主持会议。

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jpg

 张冬云指出,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也是经济社会发展的“晴雨表”、“稳定器”,稳就业是“六稳”的首要任务。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守住“稳就业”这条底线,切实把稳定和扩大就业放在更突出位置,认真履行职责,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就业目标任务,奋力推动全市就业创业工作实现新突破,为努力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做出新贡献。

 张冬云要求,充分认清形势,正视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增强做好就业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把就业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确保全市就业形势持续稳定。要把握工作重点,突出重点群体,进一步抓好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农村转移劳动者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加大对就业困难人员的就业帮扶。要强化工作措施,坚持问题导向,大力实施就业优先战略,积极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断拓宽就业渠道,强化就业服务和培训。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强化宣传引导,端正就业观念,努力提高我市就业工作水平,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力。

 牛传勇在主持会议时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严格落实工作目标责任,促进各项就业政策落地生根,确保完成全年就业目标。

 会议传达学习省就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今年上半年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市本级就业补助资金预算安排的汇报,讨论研究《宣城市创新创业和职业技能竞赛管理暂行办法》(征求意见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