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举办宣城人社讲坛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9 11:48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深入开展“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切实加强局机关党风廉政建设, 7月26日下午,市人社局“宣城人社讲坛 ”第二十一期邀请市纪委监委第四纪检监察室主任杨子霞作题为《严守纪法底线,做新时代合格公职人员》的专题讲座。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人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翟燕华主持报告会,市人社局全体党员,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成员及二级机构副科以上同志参加报告会。

 杨子霞在报告中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情况”、“公职人员要增强纪律意识,严守党的六大纪律”、“不松劲、不停步,十九大后重整行装再出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系统全面阐述。以通俗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分析了当前反腐败领域严峻复杂的形势,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廉政风险防控建议。警示全体党员干部要时刻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永守底线,恪守规矩,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廉政防线。

 翟燕华在主持时指出,杨子霞主任的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分析透彻,以身边人、身边事教育意义更加深刻。翟燕华强调,做为一名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要做好自身的党风廉政建设,必须要加强理论武装,增强政治定力;严明纪律规矩,做到令行禁止;强化廉洁自律,保持严谨作风。只有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保持对党规党纪的敬畏,遵章守纪、规范言行,才能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路上走的稳,不掉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