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主动接受监督 打造阳光仲裁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29 16:4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市人社局开展“仲裁庭审开放日”活动

 

 7月26日上午,市人社局开展“仲裁庭审开放日”活动,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界代表、劳动者代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代表以及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宣城日报记者等应邀零距离接触庭审现场,现场感受阳光仲裁。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吴明和副局长沈代平与各界代表一起观摩监督了庭审活动。

仲裁庭审1.png

 庭审过程历时1个多小时,宣城市广播电视台、宣城日报对本次“仲裁庭审开放日”活动进行了全程采访。庭审结束后,市人社局召开座谈会,交流庭审观摩感受。会上,各位代表们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对我市调解工作、仲裁办案效率、保障当事人权利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工作上的一些要求和建设性意见。市人社局表示,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履行工作职责,持续提升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的服务效能和水平。

仲裁庭审2.jpg

 仲裁庭审3.jpg

 为加强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窗口作风建设,提升服务水平,树立窗口形象,主动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根据省厅统一部署,市人社局将今年7月定为“仲裁开放月”,此次“仲裁庭审开放日”是“仲裁开放月”的活动之一。活动期间,市人社局通过“五公开”,即公开办案场所、公开仲裁员名册、公开办案流程、公开仲裁庭审、公开典型案例,主动接受社会监督,充分展示仲裁工作精神面貌,积极提升社会各界对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工作的关注度、满意度,努力打造我市“阳光仲裁”、“服务仲裁”的品牌形象。(宣城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叶剑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