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市区动态

宁国市:加强窗口行风建设,开展仲裁开放月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7-31 11:02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劳动人事争议调解仲裁窗口行风建设,提高调解仲裁工作的社会影响力和公信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阳光仲裁”品牌,根据省厅统一部署,市仲裁院从今年7月起持续开展“仲裁开放月”活动,通过向社会公开仲裁办案场所、仲裁员名册、法律法规和办案流程、庭审活动、典型案例,实行仲裁活动“五公开”。

宁国1.png

 7月18日上午,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委员选取典型案件对社会公开开庭审理,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工会人员及20余家用人单位代表观摩庭审活动。庭审后组织旁听人员参观了标准化仲裁庭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听取意见和建议,并编印了典型案例和政策法规汇编向旁听人员进行发放。

活动期间,市仲裁委员会还组织开展了“流动仲裁庭进企业”、“用工管理培训进开发区”等形式多样的活动。通过仲裁开放月活动,让劳动争议调解仲裁工作主动接受社会监督,优化工作流程,改进服务方式,积极宣传人社法律法规,助力企业创新创业,提升劳动者和用人单位的知法用法水平,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宁国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