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就业中心开展“重温红色革命,观看电影《大会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5 17:49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重温红色革命历史,提升全体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8月2日下午,市公共就业(人才)党支部开展观看党史教育电影《大会师》主题党日活动。

    电影《大会师》主要讲述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一、二、四方面军经过重重险阻,顺利在甘肃会宁会师的故事,该片通过以红军长征会宁会师为线索,紧紧围绕决策会师,胜利会师,北上这一重大主题,深刻全面的记述了进入陕西、甘肃境内经过的具有重要意义的战役、战斗、重要会议、决策等,再现红军将士百折不挠、无坚不摧的历史画卷。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内容,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情怀,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志们的荣誉感、自豪感、使命感。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反映,通过观影加深了对长征那段如火如荼的革命岁月的了解,更加深切地感悟到了我们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并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一定铭记历史,积极进取,向老一辈革命家学习,干好工作,圆满完成上级交给的每一项任务,传承"红军"精神,为就业创业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市就业中心 汪孟君)

图片7.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