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人社部门积极引导成立我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08 17:27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为引导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的发展,打造人力资源产业集聚,规范人力资源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市人社局靠前谋划,提前行动,早在今年上半年就启动筹备成立宣城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相关工作,多次赴沪苏浙等地区的人力资源协会考察、学习、交流,召开我市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及开发区用人单位座谈会,商讨协会成立相关工作。

人协会.jpg

经过精心准备和周密部署,8月8日上午9点整,筹备已久的“宣城市人力资源服务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在宣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会议室隆重举行。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的奏响,大会拉开了序幕,会议审议并全票通过了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并在人社等部门的监督下,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单,大会在参会代表的热烈掌声中顺利闭幕。

人协会2.jpg

人协会3.jpg

本次大会的召开标志着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开启了新征程,为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业发展迈向高质量道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宣城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云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