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市局动态

市人社局“四强化 四落实”保障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顺利进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8-13 10:11 信息来源:市人社局 访问次数:

   今年是我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搭载省级面试服务平台第一年,市人社局“四强化、四落实”,为全市首次搭载省级面试服务平台工作保驾护航,确保了今年全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圆满顺利进行。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落实守土有责,守土负责。本次面试全市共1502名考生参加,安排7个考点,60个考场,分布在宣城市区各县(市)政府所在地,各考点均成立了以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为组长的面试工作领导小组,并明确各县(市)人社部门为本考点面试工作的主要责任人;将各岗位职责进一步细化,挑选政治素质高、责任心强、熟悉考试业务、作风过硬的同志担任工作人员,要求对各环节各动作,都能做到严谨细致、规范运作、严格把关。

   二是强化安全意识,落实试卷安全,考务安全。在试卷安全上做到试卷的运送、保管、分发、回收等各环节都能无缝对接、严格手续、绝对安全和保密;在考务安全上做到精细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每个考点都制作了考务手册,将人员、岗位与职责一一对应,所有考场均安装监控录像,面试阶段全程摄像。

   三是强化统一部署,落实步调一致,环节一致。在时间节点把握和各程序、环节操作上严格按照全省统一要求来部署和落实,并落实巡考制度,制定督查手册,细化量化督查内容。

   四是强化工作纪律,落实回避制度与纪检监督制度本次面试考官均从异地抽调,并明确考官与工作人员中如有直系亲属参加面试,需主动提出回避;各地纪检监督部门全方位、全过程参与到面试中去,实现无死角全程监督,确保面试公平公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